Tuesday, July 28, 2009

人。。



世间奇人趣事无奇不有,形形色色的人每一天都在我们身边出现,趣事也足够让我笑上一整天!话说,昨晚我好友告诉我昨晚他在工作时,一位我们中学的朋友突然跑进他店里向他说的是他换了一部新手机,并说怎要好怎要好!我朋友当场气炸,在那么忙得时候他竟然作出那样的行为,实不相瞒在事发的前一天,那位中学朋友也在我快要睡着时打电话来和我说同样的一件事,其实他的所作所为让我觉得他很无聊,他没必要那样炫耀,这种就是一种爱出风头的人!我好友最近也常和我说工作的地方出现了一种三不的的“蛇”人。。不做的,不看得,不靠的,做工只会“蛇”偷懒的人!做工六天请假三天,做工做头不做尾,拍马屁等往往这种人最的上级的疼爱,把麻烦留给人!当有事的时候最厉害耍太极拳推得一干二净,然后无辜的就会被人追究!为何人们在问题发生后不是去解决而是去追究呢?往往小事都会因此变成大事,那又何必呢?最近我家附近出现越来越多刮刮乐集团出现,一天到晚和我说中这个中那个,各个口技一流说的龙飞凤舞,真的有那么大的便宜拿回家自己刮不是更好吗??个个大好青年为何要做这种损人不利己的工呢??奇怪的是每天还是有人愿意听他们说相信他们,这就是人类的本性吧??贪,往往铸成大错!最后呢,还要说的是一个很特别的人,她可以在这分钟像老虎那么凶,下一秒就像小兔那么温驯可爱,它是谁呢??就是陶人欢喜的小傻婆咯~哈哈

2 comments:

  1. 为什么!!
    为什么他不向我炫耀~~
    他新手机再好...也是人头猪脑
    争着前来炫耀...真是人无其脑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wa lotus
    ..you know i talking who??

    ReplyDelete